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成為部落客的"初心"

因為覺得以前寫的文中的照片實在拍的很差,所以重新整理了部落格(搬遷),任何事都有得必有失(點閱率和流量),但我想給自己一個全新的環境,趁著自己失業成為無業遊民做些自己想做又可以做的事,真正的讓自己成為一名業餘的部落客做自己想做的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幫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些資料提供給有須要的人。


上班的時候總寫著一堆專業的東西卻純屬公司商業機密,離開時也全然不屬於自己的(只有在腦袋裡的東西是自己的)30幾年下來應該都可以出許多書了,但確沒有一本是屬於我自己的,現階段是我不想停下環境卻逼使我不得不停下,年屆半百是應該停下為自己留下些屬於自己的東西了!
兩年了,因爸爸的生病(失智綜合症)讓我意識到現在最無奈的病是腦生病,所以趁著自己還清楚的把自己腦袋裡的東西結合視覺和文字記錄下來分享給須要的人參考。

常常和部落客們出去吃飯,看著她們總得在熱騰騰的食物面前忍住想吃的欲望,取最好的角度拍出多張的照片,等拍好了可以吃了結果食物都已經不熱了,每每在旁邊我都覺得她們好犧牲喔!為了呈獻最美的文章給讀者,還要回去花許多時間整理幾百張的照片和文章,才能生出一篇文,這須要多大的動力啊?

都是這些朋友的言教身教讓原本只在幕後的我也在這時候走到了幕前,不過我只寫自己想寫的(只因為自己喜歡)不想有其他的因素,還是一樣做個純粹的幕後筆者,記錄下我想分享的點滴,給和我有同好的網友,希望我的天地有許多喜歡〝鳥語花香〞的朋友。

Car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